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男你】当你感冒不舒服时 叶/王/孙/卢 ★小段子系列

第一次发小段子,请各位多指教
别问我为什么只有四个人,我也不知道(葛优瘫)
小卢那个三年以上w

✘叶修:你包着大被子,坐在叶修腿上看他打荣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啊...我知道你很不舒服,但你能不能往旁边挪一下。我看不到银幕了......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王杰希:看着你赤脚下床急迫寻找他的模样,无奈叹了一口气。把煮好的白粥放在一旁,走过去把你公主抱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下床要穿鞋。打赤脚很容易感冒的,你还想病的更严重吗?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孙翔:媳妇你要不要去看医生?诶!别踢被子啊!(帮你盖好)我回家的路上帮你买了红豆汤,别误会啊!只是回家顺路才买的。(觉得自己智商上线的羊习习)

——————《羊习习啊...姨妈来才是喝红豆汤啊。我是感冒,不是姨妈来......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卢瀚文:前辈~你今天有没有好些?黄少说感冒要注意保暖,乖乖吃药balabala——前辈!(凑到你面前,隔着口罩亲了一下你)要赶快好起来,不然都没人陪我PK了!嗯?刘小别前辈不算啦!(撒娇的抱住你)

——————《三年以上^_^》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