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男你】当你玩荣耀被虐时 叶/孙/黄/喻/蓝/王/张 ★小段子系列

写这个的时候,莫名的文思泉涌...

✘叶修:各大公会注意啦!以后看到这个人,见一次杀一次。围殴也可以,让他瞧瞧荣耀教科书的厉害。(露出招牌嘲讽笑)

——————《虐你的人:最近我是做了什么,为什么一上线就被人追杀?!啊......又死了。(开始检讨人生)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孙翔:谁?谁欺负我媳妇?ID给我!我去帮你报仇。(拿起账号卡气势汹汹的登录找人)

——————《难得智商上线一回,令人感动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黄少天:堂堂本剑圣的媳妇也敢虐?!看我不拿冰雨砍死他!砍死他!砍死他!媳妇别拦我,我要去找他PKPKPKPKPKPKPK让他感受一下本剑圣的厉害!!!我要叫他知道本剑圣的媳妇是不可乱虐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等等啊媳妇,他ID多少?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喻文州:夫人你不用担心我的手速,虐一个普通玩家还是没问题的。但事后要给我报酬哦。(心脏笑)之后被吃干抹净了(划掉)

——————《之后腰疼了好几天......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蓝河:我会让蓝溪阁帮你留意的。不需要去请叶修大神来帮忙!我也会帮你虐回来的!!!(炸毛)

——————《就算对手是黄少,我也会帮你虐会来的!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王杰希:荣耀讨论版:惊?!!!!!!职业选手在竞技场虐普通玩家,魔术师打法再一次重出江湖!

——————《敢虐我媳妇? 呵,王杰希早已看穿一切.jpg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✘张佳乐:哈哈哈哈哈——媳妇你也太弱了!被虐到怀疑人生?!哈哈哈哈哈——好了好了,我去帮你虐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张佳乐媳妇:你这样也免不了今天要睡书房的命运。》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