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高手】 当你得B流时 叶/周/王/喻/黄

没错 写这个梗的原因 就是因为我朋友得B流(误
我才写的 希望她看到会好点
B流传染力很强 所以不要像后面两个一样哦!

叶修:(看了一眼瘫在床上快要死的你,又看了看电脑银幕的BOSS。最后叹了口气,果断关掉电脑。坐到床上将一摊的你搂进怀里。)

媳妇我陪你睡...?为什么不玩了?傻瓜,因为荣耀女神再重要。也没自家的媳妇重要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你别乱动,你知道你这是在玩火吗?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周泽楷:(看了得B流还硬要整理房子的你,心疼的跟在你后头。陪你满屋子转。头上的呆毛也早已垂下,忽然你走一走,双腿瞬间软掉。你闭起双眼,没有预期的疼痛。只有一双温暖的手,将你托住。)

别..走...!心疼... 我来..你...休息。爱你♥

——————《顿时感觉自己感冒都好了,天使啊!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王杰希:(知道你得B流后,就去买了一些补品。回来熬粥给你喝。煮的时候一直在想要怎么让你快点好起来。导致煮这粥花了点时间。煮完后,端到你面前。)

就是你平常太挑食,才会得B流。就算你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我,也不能挑食。张嘴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胡萝卜好恶心...》《乖—要吃掉才会好起来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喻文州:(把药端到你面前,虽然很心疼你。但还是面带微笑的把你拉过来。)

夫人要乖乖喝药,喝完给你吃甜的。(待你喝完后,扣着你的脑袋吻了下去。)夫人,甜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《之后换喻文州得B流...》《文州你好好休息,别乱撩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黄少天:(电话中:队长!我该怎么做?带她去医院吗?可她不愿意去啊!还嫌药很苦不吃药。我又不能强硬的叫她灌下去!什么?好...我知道了。这样做没问题吗?好吧,听队长的!)

媳妇,(抱住你后喝了一口药,吻了下去。灵活的舌头撬开你的牙关,随之一股苦苦的液体,充斥着整个口腔。)这药真的好苦啊... 媳妇,听队长说这方法很有效,诶!别拿枕头打啊!疼!媳妇你别打!

——————《黄少天卒》《之后他也中B流了...》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