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高手】 当他约会迟到时 叶/周/张 ★小段子系列

日更的计划取消 对于一个懒惰的写手
实在是太困难了...
这篇原本要写甜的 但莫名就虐起来了...
#有些微虐 慎入啊

叶修:在寒风中,叶修搓着手对着手哈气。试图让手暖和一点,但手还是跟冰块一样冰冷。寒风不断钻进衣服的空隙,原本就没穿很多的叶修,打了个哆嗦。他不经意的抬头望向远方,看见了你的身影。头发东翘西翘的,戴着一顶白色的贝雷帽,急匆匆的想这里跑过来。

叶修睁大眼睛,想确定这一切都是真的,向你走过去想抱住你时。才发现,刚刚看到的都是幻影。没有一脸自责说着抱歉的你,没有你担心自己的穿的太少的话语。只有因为对你思念过度而导致出现的幻觉。他不经自嘲笑道

「对不起啊,媳妇。今天也没能等到你。」

说出这句话时,夜幕已经降临。他脑中又浮现出,错过你的那一幕。你躺在血泊中,白色的贝雷帽也沾上鲜红的液体。他赶到时已经来不及了。自从叶修失去你的一瞬间起,他不在意脸上过长的胡须,也不在意脸色早已苍白的自己。他总是每天都到同一个地方等你。等到晚上才回去,就算被刺骨的寒风凛冽的吹着,也屹立不摇的站在原地。等你出现。

「媳妇,明天我也会在这里等你,别迟到了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周泽楷:「小周...你要不要吃点东西?」江波涛今天第五敲响周泽楷的房门询问他。里面只传出一声低沉带有些沙哑的拒绝。江波涛很担忧周泽楷,他已经有三天不吃不喝的关在房门内不出来了。江波涛又不放弃的再一次敲响周泽楷的房门,

「小周你先把门打开,你这样子已经三天了,每个人都很担心你。你再这样不吃不喝,会出事了. ..」

「叩—」的一声

房门的门锁打开了。江波涛打开房间一看,发现了坐在地板抱着腿的周泽楷。接近手掌的衣袖变成深色,跟原本的颜色差异甚大。一手拿着一个相框。上面的周泽楷抱着一个女生,两人的笑容十分灿烂。

「小周...这件事不怪你。别自责了......」

江波涛瞬间就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队嫂在一个礼拜前过世了,本来队嫂的身体就不好,需要动手术。她希望能在做手术前,再跟周泽楷约会一次。但当时轮回为了季后赛忙的不可开交,周泽楷错过了她的电话,事后因为手术失败,队嫂就这样...走了......周泽楷知道后,就开始把自己关进房间不进食也不喝水。
周泽楷把脸埋进手臂里,喃喃地道。

「很...爱你,不会再迟到...想你回来......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张佳乐:张佳乐他从来没有说过,她喜欢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在他还在百花时,给了他很大的动力。也导致张佳乐独自撑起百花继续走下去,感觉有她的支持跟鼓励,我就能一直带着百花走下去,甚至拿到想要的冠军。

张佳乐也暗自决定等自己拿到冠军时,就向她提交往。那个女生知道张佳乐喜欢吃甜食,而特地跑去张佳乐喜欢的甜点店买给张佳乐吃。也跟张佳乐约在那里见面。张佳乐觉得这是一个促进双方关系进展的好机会,拿起外套就往外跑,被经理看到拦下来,问了几句,就放张佳乐走了。

路上有些塞车。到了甜品店时,甜品店来起了封锁线,张佳乐立刻向前去问正在拉封锁线的警察,发生了什么事。张佳乐得知,这家甜品店刚刚发生了抢劫案。歹徒拿着枪支威胁店员。有个长得很清秀的女生为了阻止歹徒,被误按下扳机的歹徒射杀了。

张佳乐呆愣在原地。他清楚阻止歹徒的女生一定是她。只是因为自己耽误了一会,她就离开了人世...这也太不真实了。因为自责张佳乐常常出现在那家甜品店,甜品都点两份。总会为了那个还没出现的人,预留位子。

「我记得你很爱吃这个,今天我也有点...希望不会再错过你。」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