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高手】 当他向你求婚时 叶/黄/喻/王/周/ ★小段子系列

我每天都发一篇文的举动
快把我的库存用光了......
小周那篇是不是ooc啦?!好怕写崩啊😱😱
所以说他们向各位小仙女们求婚 嫁不嫁啊?

叶修:媳妇啊,最近哥又要有第六枚戒指了。嗯?你说我不是退役了?傻媳妇,哥有5个冠军戒指。(为你套上他准备已久的戒指)再加上最后这一枚结婚戒指。所以你只要嫁给我,我不就有第六枚戒指了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别想脱下来了,你都戴着哥的戒指,以后就是哥的人了。》《?!!!!!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黄少天:(你从门口进来,就看到一只大柯基向你扑过来)么么么么!!!亲亲好媳妇,今天本剑圣是不是又更帅了呢?什么?什么叫做我又变得更可爱了!!!媳妇我不开心了啊,要你亲亲才会气消。

(他撇过头去,鼓着腮帮子。你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,在他耳边说「少天乖~」)
啊—— (捂脸) 媳妇你犯规啊!(他抱住你又是一个大亲亲,吻的时候感觉有个东西亲的你磕牙。你将磕牙的东西吐了出来,是枚钻戒)媳妇,我想要你永远都在我身边说我可爱、帅气,嫁给我好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《少天嫁给你可以,但你先让我去擦一下戒指。上面都是你跟我的口水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喻文州:(你很少会跟他吵架,前几天因为一件小事。像是滚雪球的越滚越大,导致你已经跟他冷战3天了。之后你反思很久,发现好像都是自己的无理取闹,才会吵的这么凶。这么想着,你就鬼使神差的跑到喻文州面前向他道歉)

没关系,夫人。就算你再怎么无理取闹,你都是我最爱的夫人,我以后会对抽点时间带你出去玩的。但补偿还是要的哦。(单膝跪下,拿出戒指)你愿意用你的下半辈子来补偿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《你可不可以不要连求婚的方式,都这么苏啊/////////////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王杰希:(某天他在跟兴欣抢Boss时,被叶修打趣「王大眼,你这个单亲爸爸当的够辛苦啊,什么时候去找个妈妈来一起照顾微草的孩子们呢?」坐在他腿上玩手机的你,听到这句话你抬头看他。)

你有想过,假如你未来的丈夫是个单亲爸爸,你会怎么想?(你有些生气的说,「我以后可是要嫁给杰西的!」他闻言,笑了笑)但我是微草的单亲爸爸啊,你愿意来微草跟我一起照顾孩子们吗?

——————《这个单亲爸爸我嫁定了!你立刻发讯息给高英杰》《英杰,快叫我声母后!》《???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周泽楷:(你看着电视里,周泽楷害羞腼腆的对着粉丝笑着,心里就一阵委屈。他回家后,你就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他。他跟你相处了这么久,也知道你不开心的原因在哪了)

别...生气。不喜欢粉丝...只..对你笑,只爱你......(他沉默了很久,突然下定决心的说出) 嫁给我,我会永远都只对你一个人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的天!小周你怎么讲了怎么多话,好好好,都嫁都嫁。你先别讲话!》《只许嫁...我。(委屈巴巴.jpg)》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