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全职高手】黑遍全联盟 小周的样子有些奇怪?!全员向 ★秀恩爱系列

我觉得我自己真是勤奋,最近都是日更w
但手机lofter的排版我真的觉得心很累...
(叹气)专心码文去

以下对话体↓

一叶之秋:最近队长有点不对劲...

百花缭乱:啊?我看你是又有没喝六个核桃了吧。
(对方向你扔了一罐六个核桃.jpg)

一叶之秋:滚 滚 滚 ! ! !

无浪:我也觉得小周最近有些怪...

君莫笑:连小江都这么说了,那一定有什么。

一叶之秋:@君莫笑 所以你是说我讲的话不可信? (翻桌.jpg)

夜雨声烦:wocccccccc!!!莫非是个假的周泽楷?真的
被绑架了?哇塞!这年头的粉丝也太疯狂了,居然把周泽楷给扛走了?!!!到底是什么人可以把一个1米8的大男人给绑走啊!还是整人节目?测我们反应的????

君莫笑:哟,终于把剑圣大大炸出来了。

索克萨尔:少天,冷静。

君莫笑:难得跟上手速啊,手残。(点烟.jpg)

石不转:@夜雨声烦 正确来说,周泽楷是181。

夜雨声烦:靠 靠 靠 靠 ! ! ! 叶不羞你不许说我们家队长手残,手残怎么啦,还不是照样打爆你!有种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啊!!!看本剑圣不拿冰雨砍死你,砍死你,砍死你!

夜雨声烦:张新杰你什么意思?连着0.1都要执着!你的强迫症又达到新的境界了吗?有种你也来PKPKPKPKPKPK啊!

石不转:这0.1很重要,而且我是牧师,不能跟你去竞技场疯。

王不留行:@无浪 所以周泽楷到底发生什么事呢?

无浪:最近小周..话...有点多......

王不留行:(大小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单纯.jpg)

百花缭乱:这怕是个假的周泽楷。(躲在角落瑟瑟发抖.jpg)

夜雨声烦:...........(我不想说话.jpg)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吓的黄少天话都少了。

沐雨橙风:这其中的关系一定不简单...

沐雨橙风:姐妹们,出来看戏了!(手抱瓜子准备看戏.jpg)

莫敢回手:来了!

谁不低头:来了!

鸾辂音尘:我好像闻到了本子的味道!

叶下红:来了!

生灵灭:小戴......

鸾辂音尘:对不起!队长,我错了!

王不留行:柳非,训练时间不能玩手机。手机先放我这保管。

君莫笑:啧啧啧,这收手机效率。堪比老韩收钱包的速度。

百花缭乱:@大漠孤烟 不客气

大漠孤烟:叶修,jjc见。

君莫笑:......... 张佳乐你不够意思啊。

一枪穿云:?

一叶之秋:队长!你是不是真的!

一枪穿云:真的?

夜雨声烦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百花缭乱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君莫笑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冷暗雷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海无量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唐三打:(这孩子没救了.jp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+10086)

石不转:你们先冷静,看这个。

微博链接

内容:

周泽楷

@xxxx   ///////////////o(*////▽////*)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有牵手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jpg

君莫笑:我嗅到一种爱情的铁锈味...

夜雨声烦:我嗅到一种爱情的铁锈味...

王不留行:我嗅到一种爱情的铁锈味...

一叶之秋:我嗅到一种爱情的铁锈味...

索克萨尔:我嗅到一种爱情的铁锈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+10086)

一枪穿云:她喜欢我...话多...

一枪穿云:她很好......

一枪穿云:爱她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


人生赢家:周泽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