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某次计划性偶遇时 周/白/李/许 ★小段子系列

我的天......手机码文码的好痛苦
码出的格式跟发出去的不一样...
今天也是压力山大啊(。•́ - •̀。)」

周棋洛:(包着密密实实的大明星,压着帽子戴着口罩,手上拎着一个便利商店的袋子,从别人的角度来看是个很奇怪的人。但一下就认出来的你,走过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)

诶?这不是薯片小姐吗?啊!嘘—— 我现在可是背着经纪人偷偷溜出来的哦。居然被薯片小姐发现了,那就请薯片小姐陪我一起吃薯片吧。不然吃太多经纪人又要骂我了。(晃晃手上的薯片,拉下口罩笑的灿烂)

——————《昨天骇入薯片小姐的手机,发现她的行事历有一条是要来我拍摄附近的片场取材。所以就偷偷背着经纪人碰个运气溜出来看薯片小姐啦~没想到还真遇到了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白起:(早上韩野发信息告诉你,晚上去xxx公园时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。然而你就这样半信半疑的晚上顺路回家时,去饶了两圈。)

以下简讯对话体↓

白起:你到家了吗?

你:还没呢。

白起:你这么晚还在公园散步不安全。

你:学长你怎么知道我还在散步???

白起:咳...咳.....

白起:总之女孩子这么晚待在外面不安全,我送你回去。

你:我......

白起:转身。

韩野:白哥加油啊!我都推你一把了!!!


——————《韩野没有告诉你,晚上xxx公园那块是白起的巡逻地点》《真·助攻王·韩野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李泽言:(坐车撑着脸看着窗外一成不变的景色时,发现了在一间服饰店门口转悠的你,他叫司机停下。摇下车窗看你,然后你好死不死的转了身与他对上眼)

你现在还在这里做什么,你的企划案写完了吗?后天就要在股东大会报告了,你还有心情在这里逛街?上车,我送你回去。不然你这傻瓜迷路还会给别人添麻烦。(你走之前还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那件洋装,李泽言也看了一眼服饰店。然后送你回去。)

——————《你丫的李泽言,我家离这里不到50米,我还不会蠢到迷路!》《发信息给魏谦:去把xxx服饰店这家公司买下来》《有钱就是任性 冷漠脸.jpg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

许墨:(在书店翻着人体研究的书时,因为找不到需要的资料而蹙起眉的你。正一行一行的从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中找寻需要的资料。忽然,一双好看的手拿着一本书递到你面前,你抬头看)

如果你是在因为下一期的节目而烦恼的找资料的话,这本书比较符合你下一期节目的内容所需的资料。我家还有蛮多有关这些内容的书,可以借我一个下午的时间吗?要不要来我家喝杯红茶一起讨论?(无害笑)

——————《结果期待会发生什么的你,到许墨家时真的就是一本正经的讨论。什么也没发生...》《喵喵喵? excuse me???说好的扑倒剧情呢!(划掉) 》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