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睡了吗我睡不着

就佛系

黑篮bg 黄濑凉太×原创女主 甜/虐

私设如山的设定,是个大坑......
第一次发文 请多指教!!!

part.1

某个早晨,阳光从窗户里透进来的一丝丝暖意,任意的洒在淡粉色的床铺上。被窝里的一位乌黑长发少女,正因为被刺眼的阳光,惹得慢慢睁开眼时。

闹钟的分针也恰巧指到了十二,吵杂的铃铃声不断催促着,被窝里的少女。一只白皙的手臂从棉被里伸了出来,按掉了恼人的闹钟。发呆片刻,双脚着地穿着拖鞋,走到衣柜前,取下挂在衣架上的衣服。

灰色的外套加上灰色的短裙,还有一条暗红色的领带。这些代表了一位即将踏入高中的证明。换完衣服后,洗漱完毕。走向楼下,看着桌上的早餐。拉开椅子坐下,享用着美味的食物。

少女看着盘中的食物,忽然皱眉了一下。但立刻就消失了,淡定的表情看起来像是没发生过一样。并习以为常的把红色的蔬菜挑出。楼上接着走下来了第二个人,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,打着哈欠,看到了樱发女子。

“哈啊....啊?早安啊!瑶酱♥”

七岛瑶看了一下中年男子,不在意的继续吃早餐。但还是礼貌性的问安。

“早安,爸”七岛父亲也拉开椅子坐下,

“哥呢?”

“啊...他先出门了,今天他有球队练习。”

七岛瑶点点头,看着父亲仔细品尝着早餐并把早餐吃完后,在外面晒衣服的七岛母亲,也拉开落地窗,走进来。
看见七岛瑶的盘子角落里推着一小堆的红色食物。

“莫——!!!瑶酱,怎么又挑食?红萝卜可是很健康的!”

虽然看起来很年轻的中年妇女,但眼角还是爬上了几条皱纹。七岛瑶感觉苗头不对,立刻擦擦嘴巴。拿起书包快步夺门而出。七岛妈妈也不能讲什么,手叉腰眉头皱着看着七岛瑶跑出去。

刚走出家门,一阵卷着树叶的风,向七岛瑶袭来。短裙被风肆意的掀起,少女用手轻轻压着裙子,不让自己走光。感受风拂过脸庞的轻柔感。边向目的地出发。

评论

热度(3)